close

早在上個星期G就約了星期三晚上要一道吃飯

正巧這星期我也只有這天沒事 所以當下沒有多慮 便答應了

(星期一 聚餐日 .星期二 運動日.星期四 尾牙日.星期五 H回國日)

當看了日期才反應過來這天是西洋情人節耶

G卻要我別太在意節日當做平常日就好

但自己卻準備了禮物送給我

還說今晚就"借當"一下他的女朋友

當下除了驚喜還有那麼點不好意思

收了人家的禮物卻帶著二串蕉赴約的我

故用完餐當然得搶著買單去

這樣才算扯平嘛.....

今日的餐點僅有情人節套餐($2,520)沒法選

餐前酒:果香氣泡酒

前 菜:香烤乳鴿凡力貝佐海膽芥子

湯 品:奶油蔬菜雞絲湯

沙 拉:鮭魚鮮蝦卷佐魚子醬馬鈴薯、雪碧

主 菜:"咖哩蛤蜊番紅花龍蝦"與"嫩菲力裹松露鵝肝"

甜 點:草莓奶酪

飲 料:柳橙汁

*  *  *  *  *  *  *  *  *  *  *  *  *  *  *  *  *  *  *  *  *  *  *  *  *  *  *  *  *   *
感謝G大老遠的載我到至善路

只為了讓我吃頓燈光美、氣氛佳的飯

雖然去程中

迷了路

繞了一個山頭

但不要緊

就當做夜遊

最後還是感謝G在這個專屬情人的日子裏讓我不孤寂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